研究中心导航
科研成果
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研究员喜获国家社科基金、北京社科基金科研立项
来源:科研处 日期:2018-10-17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   近日,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公告,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。我校本年度获得9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,其中重点项目1项、一般项目7项、青年项目1项。其中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副主任江新兴教授申报的项目“从传统向现代社会转型的日本养老问题嬗变和启示”获立一般项目,为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在国家级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。

  

   同时北京市哲社科规划办发布立项公告,公布了2018年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。我校共有19个项目获准立项,其中重点项目4项,一般项目14项,青年项目1项。其中日语学院熊仁芳教授申报的项目“北京市语言景观中的日语使用现状调查及规范性研究”获立一般项目,为日语学院在省级科研项目上取得突破。

  未来,中日韩合作研究中心将继续开展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培训,涵盖组织预申报、特邀专家讲座、专家面对面指导、形式审查等工作,提高项目的科学管理水平,更好地为老师们申报高水平项目提供服务和帮助。强化重大项目引领孵化的综合效应,推进高端人才、优势学科以及重大项目与成果联动培育机制的建立,为我校学科特色发展、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科研成果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